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宝马全系车型技术升级 8速变速箱成亮点

2013年05月07日 07:5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am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宝马公司将在2013年夏天对其全系车型进行升级,其中最大的亮点当属新加入的8速自动变速器。

宝马全系车型技术升级 8速变速箱成亮点

宝马旗下1、3、6系车型将搭载新款、带有起步控制动能的8速自动变速器,该变速器通过优化扭矩输出以及发动机功率输出,将赋予宝马汽车更加优越的起步加速性能。这一技术原本只用于宝马的M系车型,如今,宝马将其应用范围全面扩大,必将受到广大车主追捧。

其他的升级还包括为7系轿车配置一款带换挡拨片的真皮方向盘(选配);为欧洲的部分1系和3系车型增加巡航功能以及自动偏航预警系统;此外,宝马公司还为客户增加了部分选装配置,如新一代夜视驾驶系统、变道预警以及辅助驾驶等。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