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斯柯达Rapid Sport概念车 预告图曝光

2013年05月07日 20:5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xignkun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Rapid Sport概念车的预告图(Rapid国内称为昕锐)。据悉,该车有望在今年沃尔特湖品牌聚会上发布。

从预告图看,斯柯达Rapid Sport概念车采用红、银的颜色搭配,红色涂装让整车运动风格凸显。前脸下方加入扰流板,配备独特的运动轮毂。

斯柯达Rapid Sport概念车 预告图曝光

据悉,斯柯达Rapid Sport概念车内饰将配备RECARO运动座椅以及运动方向盘,整体风格凸显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目前暂无详细信息,从该车的定位来看,新车可能搭载1.8TSI发动机,最终的动力配备究竟,还需等待来自官方的消息。

编辑点评:已经在国内上市的昕锐Rapid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的新锐之作,基于全面均衡的产品实力,有望在今后成为中国汽车市场的新锐力量。而斯柯达Rapid Sport将为喜欢动力强劲的消费者提供新的选择,其未来是否引入国内,请继续关注凤凰汽车。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