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混合动力版英菲尼迪运动车型三年内上市

2013年05月14日 06:4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翠翠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英菲尼迪正在谋划在三年内推出混合动力版运动车型,该车型将采用Emerg-e和Essence概念车型中运用到的混合动力技术。

混合动力版英菲尼迪运动车型三年内上市

Emerg-e概念车

动力方面,日产汽车执行副总裁和英菲尼迪全球事业部负责人安迪·帕墨透露,这款车将会像特斯拉跑车一样操控性能强劲,同时将拥有“更长距离的续航里程”。而他也排除了将会采用现有高性能日产GT-R的可能性,称其“不适合英菲尼迪”。

两座后轮驱动的Emerg-e车型的动力系统采用的是1.2L发动机和两款电机,动力输出为294千瓦;而Essence采用的是3.7LV6发动机匹配一款电机的混动系统,综合输出功率为432千瓦。

据悉,这款车型极有可能采用增程式混动或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其定位的消费群体为25~30岁年轻人、并有高度的环保意识的独生子女,这一定位以亚洲消费群体为主。安迪·帕墨指出:“这类消费群体非常独立自主,知道自己最想要的是什么。”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