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斯巴鲁-力狮

  • 厂  商:斯巴鲁
  • 级  别:中型车
  • 发动机:2.5L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三厢

斯巴鲁力狮特别版售价公布 约15.2万起

2013年05月15日 11:1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一文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近日斯巴鲁力狮系列进行改款的同时,还为此设计了力狮系列特别版车型“2.5i B-SPORT/2.5i B-SPORT Eyesight”,新车于5月14日开始发售,售价约15.2万元起。具体售价详见下表:

斯巴鲁力狮海外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5i B-SPORT 15.2

2.5i B-SPORT Eyesight

15.9

2.5i B-SPORT Eyesight G Package

16.8
制表:凤凰汽车

这次斯巴鲁对力狮系列全级别阵容进行了重新审视,不但新增设了高质感的运动装备,还增添了拥有合理价格的特别款车型——2.5i B-SPORT/2.5i B-SPORT Eyesight,丰富了力狮系列的阵容,强化了其品牌。

斯巴鲁力狮特别版售价公布 约15.2万起

斯巴鲁力狮特别版

据悉,2.5i B-SPORT/2.5i B-SPORT Eyesight的外观设计与力狮运动款2.5i B-SPORT Eyesight S Package相同,配备专用前保险杠和纯黑色挡板。

斯巴鲁力狮特别版售价公布 约15.2万起

2.5i B-SPORT/2.5i B-SPORT Eyesight还搭载了多源信息显示屏、全自动空调(包括左右独立温度调整和后座换气功能)等高级装备,并且可以随意自由搭配。

斯巴鲁力狮特别版售价公布 约15.2万起

2.5i B-SPORT Eyesight G Package作为附加的车型,是厂家以2.5i B-SPORT Eyesight S Package为基础打造的升级版车型。

斯巴鲁力狮特别版售价公布 约15.2万起

此外,2.5i B-SPORT主要搭载16英寸铝合金轮毂,前保险杠涂装深色调,坐席为针织(丝绸编织)坐席。2.5i B-SPORT EyeSight G Package则主要搭载17英寸铝合金轮毂,坐席为针织/合成皮革坐席,驾驶席为10级动力调节车座,副驾驶席为8级动力调节车座。另外还搭载SRS侧边气囊+SRS气帘气囊。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