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进口奥迪-A4(进口)

  • 厂  商:进口奥迪
  • 级  别:中型车
  • 发动机:2.0L 2.0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旅行

奥迪未来新车计划 Q系列新成员唱主角(2)

2013年05月17日 01:1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宝 0人参与 0条评论

奥迪Q4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

相比于基于奥迪A1平台所打造的奥迪Q2所不同的是,有望于明年初发布的奥迪Q4将定位成一台颇具跨界风格的Coupe造型SUV,而其凭借着动感的造型设计必将给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奥迪未来新车计划 Q系列新成员唱主角(2)

奥迪Q4假想图

假想图中的这台奥迪Q4则更进一步应征了奥迪所诠释着的Coupe造型设计风格,极具动感色彩的车身曲线更加一步将其与未来宝马将推出的跨界X4车型紧密联系到了一起。

基于全新一代Q5平台所打造的奥迪Q4预计将搭载最大功率211马力2.0 TFST汽油发动机及最大功率54马力的电动马达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在这套系统的作用下奥迪Q4也将展现出极佳的燃油经济性。


奥迪Q6

预计上市时间:2016年

与奥迪Q4相同的是,定位于奥迪Q5与Q7之间的Q6同样是一款跨界风格Coupe造型SUV车型。据悉,奥迪Q6将与途锐共享平台打造,最早有望在2016年正式发布。

奥迪未来新车计划 Q系列新成员唱主角(2)

奥迪Q6假想图

图片中的奥迪Q6在造型设计上明显借鉴了Crosslane Coupe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前大灯LED灯组设计的极为精细的同时,尾部造型设计呈现出Coupe轿跑风格。

奥迪未来新车计划 Q系列新成员唱主角(2)

动力方面,预计Q6的入门级车型将搭载目前奥迪主推的3.0TFSI发动机,而高性能版车型则将会搭载奥迪最新的4.0L V8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起还将匹配全时四驱系统。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