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欧宝雅特小幅度升级 新动力系统成亮点

2013年05月17日 07:4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am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 近日,欧宝公司对旗下热销车型雅特进行了小幅度升级。欧宝为雅特配备了一款全新的引擎,动力性能大幅度提高,起售价为23,385欧元(折合人民币19.9万元)。

欧宝雅特小幅度升级 新动力系统成亮点

据悉,雅特配备了欧宝公司最新研制的1.6升SIDI涡轮增压引擎。这款引擎的最大功率为170马力(125kW),最大扭矩为280Nm。这款引擎的扭矩比雅特老款引擎的扭矩提高了50Nm。而且,新款引擎的最大扭矩在1650转处即可获得,低速扭矩表现十分优异。

小幅度升级后的雅特有五门掀背版、四门轿车版和运动旅行版三种款式供消费者选择。升级后的欧宝雅特车型的平均油耗比老款车型下降了14%。升级后的雅特最低百公里油耗仅为5.9升。欧宝公司表示,欧宝最新研发的六速手动变速箱和带有手动换挡模式的六速自动变速箱也将配备到雅特车型上。据悉,雅特五门掀背版车型的售价为23,385欧元(折合人民币19.9万元),雅特运动旅行款车型售价为24,485欧元(20.8万元)。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