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新款福特Fusion Energi 碰撞测试获五星

2013年05月22日 10:2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2013款福特Fusion Energi在最近的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碰撞测试中获得五星安全评级,成为其细分市场中最安全的车型之一。

新款福特Fusion Energi 碰撞测试获五星

全新福特Fusion Energi在正面碰撞和侧面碰撞测试中均得到五颗星,而在侧翻测试中获得四颗星,总体评分为五颗星。不仅如此,2012年12月后生产的2013款福特Fusion阵容车型在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的碰撞测试中也都获得顶级安全评定。

此外,美国通用汽车公司的雪佛兰沃蓝达也获得了五颗星的总体安全评级,而丰田普锐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仅获得四星评级。

新款福特Fusion Energi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搭载2.0升四缸阿特金森循环汽油发动机及一个锂离子电池组和一个电动马达,输出功率总共可达188马力。该车型在美国地区起售价为39495美元(约合人民币24.23万元)。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