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进口沃尔沃-V40

  • 厂  商:进口沃尔沃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沃尔沃推V40“You!”车型 20万元起售

2013年05月22日 10:4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Mia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日前,据德国媒体报道,沃尔沃V40 “You!”版车型开始在海外市场销售,起售价为2505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20万元)。

沃尔沃推V40“You!”车型 20万元起售

外观方面,“You!”版V40基于Kinetic(进取版)风格,将沃尔沃的现代设计理念与经典元素完美融合,集动感与个性于一身。车身线条简洁饱满,从车头延伸至车尾上扬的腰线搭配镀铬边框装饰以及16英寸合金轮毂,让整车在视觉上显得灵动而修长。

内饰方面,“You!”版车型延续了简约的设计风格。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结合数字仪表盘、中央显示屏等处的镀铬饰边,增添了车内的精致之感。

动力方面,新版本车型能搭载V40系列的所有已知发动机。入门级车型将搭载功率为120马力的1.6升直喷式汽油发动机T2。

编辑点评:沃尔沃V40 “You!”版车型在融入更多时尚元素的同时,又突出了自身舒适及安全性能。灵活的动力搭配是新版车型的亮点之一,想必这也会为沃尔沃V40系列赢得更多客户群体的青睐。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