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进口奥迪-Q7

  • 厂  商:进口奥迪
  • 级  别:中大型SUV
  • 发动机:2.0T 3.0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SUV

新一代奥迪Q7实车曝光 明年年中将推出

2013年05月26日 11:1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麒麟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日前,从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奥迪Q7测试实车照。奥迪Q7上市已多年,为了更好的同对手展开竞争,这款车也该到了升级换代的时候。新一代奥迪Q7采用了更大的进气口设计,更突出的轮拱以及更短的前悬设计都显示出不同于现款车型的变化。

新一代奥迪Q7实车曝光 明年年中将推出

和现款车型一样,新一代Q7将在斯洛伐克的布拉迪斯拉工厂生产,一同生产的还会有新一代大众途锐和新一代保时捷卡宴。此外,海外媒体还表示,新一代奥迪Q7的正式发布时间将在明年年中,并且确定将会推出混合动力版的Q7。

新一代奥迪Q7实车曝光 明年年中将推出

新车车体将会大量引入铝合金和碳纤维材料,奥迪称车体传统钢材占整个车体重量的60%,剩下的40%则全部由轻质金属或非金属来分担,而底盘部分则会引入全铝合金的悬架系统,从而这些措施能够让新Q7较当前减重200千克。当然,尽管车重减少,但新的铆接和粘合技术工艺将全面应用于车身加工工序,从而保证轻质的新材料引入后依旧可以保持车体出色的刚性,并保持良好的安全性。

新一代奥迪Q7实车曝光 明年年中将推出

为了进一步实现350公斤的整车重量降低,奥迪必须在动力系统方面再更上一层楼。首先在保证变速箱可靠性的前提之下,对其进行轻量化,四驱系统也将作出升级。而既然车重被大幅消减,更低排量的引擎自然也会在考虑之列,据悉,改良的2.0TFSI发动机将会作为入门级新Q7的选择。

编辑点评:新车整体重量比现款车型至少减轻了350公斤,同时还导入了奥迪最新技术后,也使得该车的核心竞争力明显增强,其直接的竞争对手将瞄准路虎揽胜车型。更多新车信息敬请关注凤凰汽车为您带来的后续报道。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