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菲亚特拟推出紧凑型SUV Panda兄弟车型

2013年05月27日 08:0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Mia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日前,据德国媒体报道,菲亚特计划推出一款紧凑型SUV,其外观同于菲亚特Panda(熊猫)。然而,这款被称为菲亚特Panda“哥哥”的新车型将不采用原装意大利技术。

菲亚特拟推出紧凑型SUV Panda兄弟车型

菲亚特Panda(熊猫)

据德国《汽车图片报》称,这款酝酿中的SUV车型或将被命名为菲亚特Panda XL,并将竞争目标锁定在了如日常逍客一样的跨界车型上。新款车型有望搭载0.9T双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78千瓦,最大扭矩145牛米。

菲亚特拟推出紧凑型SUV Panda兄弟车型

类似于菲亚特500L,新菲亚特PandaXL在技术上与菲亚特Panda并无关联,也不会出于同一平台。新车型将基于未来Jeep小型SUV平台。因此,这款Panda XL在未来会推出全轮驱动版。据悉,前轮驱动版的Panda XL将于2015年上市,也很有可能取代紧凑型轿车Bravo(博悦)。

编辑点评:即将推出的Panda XL丰富了菲亚特生产线,在保留了菲亚特Panda外观特点的同时,又集SUV车型高性能的特点于一身,相信这将满足更多客户的用车需求。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