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悦达起亚-秀尔

  • 厂  商:悦达起亚
  • 级  别:小型车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起亚将推秀尔电动版 约合人民币23万起

2013年05月27日 08:2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Joe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起亚公司将在明年发布秀尔电动版车型,起售价将为35,490美元(折合人民币23万元)。

起亚将推秀尔电动版 约合人民币23万起

据起亚公司表示,起亚秀尔电动版车型将在全球范围内销售。秀尔电动版车型搭载了大容量电池,这使得这款车型的纯电动续航里程达到了200km。尽管起亚公司没有公布秀尔电动版车型所使用电机的具体参数,但是起亚公司称秀尔电动版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将小于12秒,最高时速将超过140km/h。

起亚将推秀尔电动版 约合人民币23万起

起亚秀尔电动版车型将于2014年上半年正式发售。目前,相关研发工作已经完成。

编辑点评:随着新能源汽车概念逐步被消费者所接受,电动汽车与混合动力汽车有着巨大的市场潜力。目前,电动汽车与混合动力汽车面临的主要问题是售价过高。起亚以低端车型秀尔为基础,推出电动版车型,旨在打造低价新能源车型。秀尔电动版车型可能会在中小型汽车市场掀起一场电动车风暴。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