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MINI将推国产新车 小型车市场竞争加剧

2013年05月29日 08:5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Joe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MINI旗下的新车型MK3 MINI将在中国生产。据悉,新款MINI车型MK3以及宝马的前驱小型车将于2015年在宝马的中国工厂中生产。宝马正在扩大中国工厂的产能,用以生产旗下的小型车。

MINI将推国产新车 小型车市场竞争加剧

MK3 MINI

有相关媒体称,宝马公司近期扩大了中国工厂的产能。目前的涂装生产线的涂装能力远高于现在的产量。这些富余的生产能力是为宝马的新产品准备的。宝马公司之所以在中国生产全新的前驱小型车是看到了这一市场的巨大潜力。目前,中国市场已经成为MINI的第四大海外市场。此外,宝马也想借其小型车在中国生产这一机遇,提高其在中国市场的业绩。

目前,MINI旗下的各种车型在英国和奥地利的工厂生产。MINI 的新车MK3还将在荷兰和中国生产,但是仅供应当地市场。MINI之所以开始在世界各地生产旗下的MK3新车,主要是十分看好Mk3在市场上的表现,属于未雨绸缪之举。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