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Audi Sport-R8

  • 厂  商:Audi Sport
  • 级  别:跑车
  • 发动机:5.2L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跑车

奥迪将不量产/出售R8 E-TRON电动跑车

2013年05月29日 10:4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奥迪汽车公司证实将不会量产出售R8 E-TRON纯电动跑车。有传言称,由于奥迪公司不满意电池技术进步缓慢,以及电池价格没有降低至公司预期,使得奥迪R8 E-TRON电动跑车不能批量生产。

奥迪将不量产/出售R8 E-TRON电动跑车

奥迪R8 E-TRON

虽然奥迪已经生产10辆R8 E-TRON,但这些车辆仅用于内部开发和测试,以帮助奥迪“电气化”计划的开展。现在几乎可以肯定的是,奥迪公司的“电气化”计划主要集中在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而不是纯电动车。奥迪公司曾表示:“通过奥迪R8 E-TRON车型已经获得了丰富的专业知识,这将有益于其电气化的量产车型”。

上个月,奥迪公司宣布了2014款R8和R8 Spyder的美国官方售价,配备V8发动机的2014款奥迪R8跑车起售价为119159美元(约合人民币72.92万元),而配备V8发动机的2014款R8 Spyder起售价为132650美元(约合人民币81.18万元)。

据此前奥迪公布的详细数据显示,奥迪R8 E-tron纯电动车拥有375马力的电动机,提供了大约150英里的续航里程,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2秒 ,最高时速124 mp/h,充电时间最长需要12小时。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