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奥迪将推出新一代TT 综合性能全面提升

2013年06月03日 07:5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Joe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国外媒体报道了新一代奥迪TT的相关信息。新一代奥迪TT与现行版TT相比,车身重量更轻,动力表现更好,燃油经济性也更加出色。

据奥迪公司相关人士表示,新一代奥迪TT将会采用轻量化设计,以改进TT的操控性和燃油经济性。新一代奥迪TT的外部造型与现行版相比,变化不大。但新一代TT的前脸将会有更加有攻击性,动感十足。

奥迪将推出新一代TT 综合性能全面提升

新一代TT

奥迪在开发新一代TT车型时,主要设计目标是提高奥迪TT的操控性,缩短与同门兄弟保时捷Boxster在运动性上的差距。与此同时,新款奥迪TT仍将保持奥迪家族一贯的高品质风格。

奥迪的工作人员重新设计了奥迪TT的布置结构,并采用了新的合成材料。因此,新一代奥迪TT的车身重量大大降低,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得到提高。据了解,新一代奥迪TT的车身重量约为1200kg,这仅比奥迪使用1.6升TDI发动机的奥迪A1高了35kg。此外,新一代奥迪TT将基于新的MQB平台打造。而基于新MQB平台打造的车型,前轴位置得到了前移,使得发动机位置更加置后,重量分配得到了优化。因此,新一代奥迪TT的整车操控性得到了大幅度提升。

奥迪将推出新一代TT 综合性能全面提升

新一代TT

鉴于奥迪公司在汽车灯光领域的领先地位,新一代奥迪TT使用的灯光技术自然也十分先进。新一代奥迪TT使用了奥迪公司最新研发的LED灯光技术,照明效果更加出色。在汽车的内部,奥迪的设计人员为新一代奥迪TT选用了材质更加考究的材料。优质皮革和铝材的搭配使用彰显出新一代奥迪TT的奢华品质。带有八英寸触摸屏幕的MMI多媒体交互信息系统让驾驶者可以更加轻松的操控汽车。

新一代奥迪TT将搭载1.8升和2.0升TSI引擎,最大功率在180马力至220马力之间。此外,新一代奥迪TT还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68马力的2.0升TDI引擎,燃油经济性更加出色。据报道,奥迪目前还未决定是否将在小排量引擎上使用的气缸主动控制技术应用到新一代TT使用的引擎上。但奥迪的设计人员表示,气缸主动控制技术十分适合应用到新一代奥迪TT使用的引擎上。对于奥迪TT-S车型,其将搭载2.0升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为275马力,最大扭矩为380Nm。而TT-RS车型将使用一台2.5升5缸引擎,最大功率为375马力。

新一代奥迪TT将于2014年初上市,售价与现行版TT基本持平。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