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美国杂志高级轿车排名 起亚K7位列第一

2013年06月06日 07:5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倪戌冰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韩国媒体5日报道,起亚汽车上月在美国上市的K7车型在美国著名汽车杂志对高级轿车进行的排名中位列第一。

美国杂志高级轿车排名 起亚K7位列第一

美国专业汽车杂志Motor Trend近日对高级大型轿车进行了排名,最终入围的几款车型除K7外,还包括丰田Avalon(国内称亚洲龙)、雪佛兰Impala(国内称黑斑羚)、福特Taurus(国内称金牛座)、克莱斯勒300S等在内,都获得了很高的评价。

通过考察和比较了这五款车型的燃油费用、车内配置、汽车性能、乘车感受、驾车安全等方面后,得出了此次排名。

K7的排气量较小,为3.3升;K7在60英里的驾驶路程中,比第一快的车型最慢不超过0.1秒,而在0.25英里的驾驶路程中,使用时间又以14.8秒排名第二。

Motor Trend认为起亚K7整体性价比较高,燃油费用较少,乘车舒适感可与奢侈轿车相媲美,设计出色,获得了编辑部的一致好评,最终评定起亚K7为“最佳大型车”。

1949年9月创刊的Motor Trend已发行杂志113.5万册,因被誉为消费者在购买汽车时的“指南针”而声名远播。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