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新款宝马M6 Gran Coupe发布 约69万起售

2013年06月08日 08: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 据海外媒体报道,近日,德国汽车制造商宝马公司在美国德克萨斯州奥斯汀举办的活动上推出了2014款宝马M6 Gran Coupe,起售价为113000美元(约合人民币69.28万元)。

新款宝马M6 Gran Coupe发布 约69万起售

全新宝马M6 Gran Coupe是一款四门轿跑车型,车身线条修长流畅,整车造型更加扁平低矮,继承了宝马M系列一贯的运动风格。前保险杠采用了大尺寸的进气口,车辆尾部则使用了四排气口的布局。

新款M6 Gran Coupe采用了与M5相同的轴距、悬架及后轮驱动的设置,所使用的M空气套件以及碳纤维车顶也显示出了其突出的性能。

在动力方面,新一代M6 Gran Coupe与M6双门轿跑的配置相同,将搭载4.4升V8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560马力,峰值扭矩高达680牛米。传动系统搭配七速M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2秒,而电子限速为250km/h。若选装M Driver’s Package高性能套件,最高速度会被放宽至305km/h。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