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全新宝马X5 M套件实拍图曝光 外表凶悍

2013年06月11日 10:4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晨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 在2014款宝马X5官图曝光之后,装配X5 M的运动套件的X5实拍图也在网上曝光,这虽然与最终的X5 M的外观有些不同,但是图中的X5也有了M家族霸道的气势。

全新宝马X5 M套件实拍图曝光 外表凶悍

在外观上最明显的就是车头保险杠两侧硕大的进气口,这与上一代X5 M比没有太大的出入,全车大包围也非常显眼,尤其是侧裙和后杠,比普通版本的X5显得更加低矮、稳重。去掉了车窗的镀铬装饰条,使得车身侧面更加富有运动感,可以选装19寸、20寸的轮毂,也为车辆的操控提升了性能。

全新宝马X5 M套件实拍图曝光 外表凶悍

新款X5拥有更大的后排空间,第二排座椅靠背可以按照4:2:4比例拆分折叠放平,以获得更大的行李箱容积。其常规行李箱容积为650L,而拓展的最大容积为1870L。新一代X5也将提供7座版本。

后驱版sDrive 25d柴油版将搭载215马力的2.0升发动机,还将有更强大的xDrive 30d、40d以及柴油版M50d车型可供选择。而最高配的xDrive 50i汽油版拥有443马力的4.4升V8发动机,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5秒。

编辑点评宝马X5自诞生以来一直深受消费者的喜爱,X5以其宽大的空间和充沛的动力深受好评。这次X5 M套件的装配,使新X5看上去更加凶悍霸气,对于并不追求纯粹动力的外貌控来说实在是不错的选择。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