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进口菲亚特-500

  • 厂  商:进口菲亚特
  • 级  别:微型车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菲亚特推出500 Gucci版 售价约15.4万元

2013年06月13日 07:4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am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据国外媒体报道,菲亚特公司近日公布了菲亚特500 GuCCi版车型的售价。据悉,菲亚特500 Gucci版车型起售价为23,750美元(折合人民币15.4万元)。

菲亚特500 Gucci版车型由菲亚特联合Gucci共同完成。双方设计师对菲亚特500车型的某些部分进行了重新设计。菲亚特500 Gucci版车型在外观上总体变化不大,但在一些细节部分采用了时尚元素。菲亚特500 Gucci版车型的反光镜等部位采用了镀铬设计。造型独特的15寸合金轮毂更是彰显这款车型的前卫、时尚。在这款车型的车顶等部位,Gucci经典的绿-红-绿配色元素随处可见。菲亚特500 Gucci版车型有两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Gucci黑和Gucci白。此外,Gucci的特殊标识还被镶嵌到这款车型的轮毂等部位,凸显出这款车型的不凡身份。

菲亚特推出500 Gucci版 售价约15.4万元

在内饰部分,菲亚特500 Gucci版车型采用了全皮质座椅,并辅以Gucci元素的点缀。在车内颜色上,该款车型同样有黑、白两种配色方案提供给消费者。选择白色车身的消费者将会获得黑色内饰,而选择黑色车身的消费者将会获得白色内饰。

菲亚特推出500 Gucci版 售价约15.4万元

目前这款车已经上市,并在菲亚特的某些特许经销商处限量销售。

编辑点评:菲亚特与时尚界巨头Gucci跨界合作,堪称双赢之举。通过此次合作,菲亚特成功的吸引了众多时尚消费者,并彰显出菲亚特500车型的时尚、前卫,为这款车型的市场推广助力。Gucci通过与菲亚特的合作,让更多的消费者接触到自己的设计理念,同样有利于市场推广。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