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Jeep自由光在美售价公布 约合14.16万起

2013年06月13日 16:5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秦庆宝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Jeep正式对外发布了全新Cherokee(国内定名自由光)车型在美地区售价。据悉,新车起售价22995美元(约合人民币14.16万元)。而来到国内市场,作为今后落户广汽乘用车工厂所生产的首款JEEP车型的自由光将于2014年下半年国产上市发售,预计售价30-50万元。

切诺基

全新Jeep Cherokee

尽管本次现身国内的路试车俩包裹着厚厚的谍照,不过根绝此前所发布的实车来看,全新Cherokee采用了不同于以往的造型设计,无论是七孔进气格栅、大嘴式下进口以及细长造型的大灯组让我们很难把其与过往Jeep产品联系在一起。

切诺基

Jeep自由光在美售价公布 约合14.16万起

全新Jeep Cherokee现身国内路试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也采用全新设计,十分动感,中控台的显示屏尺寸超大,格外引人注意。 此外,起还引入了ACC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移提示、碰撞预警、盲点监测、自动泊车等配置。

切诺基

切诺基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配备2.4L Tigershark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84马力,峰值扭矩232N·m。高配车型配备3.2L Pentastar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271马力,峰值扭矩324N·m。传动系统该车配备将为同级别首创的9速自动变速箱。

切诺基

编辑点评:作为Jeep回归国产的首款车型,全新Cherokee凭借着动感强悍的外表和相对丰富的内饰以及9AT的变速箱都将成为其今后立足的根本。


切诺基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