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玛莎拉蒂公布Ghibli售价 起售约53.3万

2013年06月15日 08:49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玛莎拉蒂公司于近日公布了旗下最新车型Ghibli的售价。据玛莎拉蒂公司表示,Ghibli的起售价格将为64,980欧元(折合人民币53.3万元)。

玛莎拉蒂公布Ghibli售价 起售约53.3万

Ghibli将是玛莎拉蒂历史上第一台采用柴油引擎的车型。Ghibli搭载一台3.0升V6涡轮增压柴油引擎,最大功率为202kW(275马力),最大扭矩为60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3秒。此外,搭载柴油引擎的Ghibli车型的百公里油耗仅为6.0升。Ghibli S车型的动力更加强劲。其采用的大功率引擎的最大功率为404马力,百公里加速时间小于5秒。Ghibli S车型也可搭载3.0升V6涡轮增压柴油引擎,但是最大功率被提升至243kW(330马力),最大扭矩被提升为500Nm,百公里加速时间缩短为5.6秒,百公里油耗为9.6升。

Ghibli 的外观与之前媒体公布的图片相比,没有较大的出入。Ghibli配备了皮质内饰、氙气头灯、胎压监控系统和双区温控空调等高级配置,并使用技术十分先进的ZF八速自动变速箱。

据悉,Ghibli将于今年夏末正式上市。玛莎拉蒂对Ghibli的市场表现充满期待。

编辑点评:玛莎拉蒂Ghibli定位于玛莎拉蒂总裁车型之下,很好的弥补了玛莎拉蒂在中低端市场车型不足的问题。造型前卫动感、技术先进、节能环保的Ghibli将会对中级车市场的传统车型产生冲击,中级车市场的竞争将加剧。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