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进口奥迪-Q5(进口)

  • 厂  商:进口奥迪
  • 级  别:中型SUV
  • 发动机:2.0T 3.2L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SUV

奥迪SQ5在美售价公布 约合33.7万元起

2013年06月18日 07:4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am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奥迪公司公布了2014款SQ5 SUV在美国市场的售价。奥迪公司表示,2014款奥迪SQ5的起售价为51,900美元(折合人民币33.7万元)。

奥迪SQ5在美售价公布 约合33.7万元起

亮相上海国际车展奥迪SQ5

奥迪SQ5在美售价公布 约合33.7万元起

奥迪SQ5在外观方面与基本版车型略有不同。奥迪设计人员对SQ5车型的前部包围、中网以及反光镜等部位进行了重新设计,以突出SQ5高超的运动性能和良好的品质。奥迪SQ5配备了氙气头灯,四尾喉排气系统,以及20寸合金轮毂。

奥迪SQ5在美售价公布 约合33.7万元起

在内饰部分,奥迪SQ5使用了皮质座椅,并拥有运动型方向盘。奥迪SQ5的中控台拥有铝质板材的装饰,前卫、动感。奥迪SQ5配备了众多先进配置,足以满足众多消费者的需求。此外,消费者还可以选装拥有14个扬声器的Bang&Qlufen音响系统,坐享高品质音乐。

奥迪SQ5在美售价公布 约合33.7万元起

奥迪SQ5搭载了一台3.0升V6TFSI引擎,最大功率为354马力(260kW),最大扭矩为470Nm。与这台引擎搭配使用的是一台八速自动变速箱。奥迪SQ5使用了奥迪独门绝技quattro四轮驱动技术,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1秒,最高时速可达250km/h。据悉,奥迪SQ5将于近期正式上市。

编辑点评:奥迪推出运动版Q5车型SQ5,无疑在SUV市场投下一颗重磅炸弹。奥迪SQ5除了拥有较强的运动性能,还因配备了quattro技术而拥有不错的越野性能。这样一款高品质全能车型,无疑会对传统的中高级SUV产生强烈的冲击。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