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本田思域旅行版将发布 内部空间很出众

2013年06月19日 07:4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am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全新本田思域旅行版车型将在今年九月举行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发布。据悉,全新本田思域旅行版车型的内部空间将会十分宽敞。

本田思域旅行版将发布 内部空间很出众

日前,本田公司的研发人员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全新本田思域旅行版车型的内部空间将十分宽敞。本田特别考虑了本田思域旅行版车型的内部空间设计。本田思域旅行版车型的内部空间将会比大众高尔夫旅行版、斯柯达明锐旅行版车型的内部空间大得多。全新本田思域旅行版车型搭载了1.6升柴油引擎,二氧化碳排量低于100g/km。

据报道,全新本田思域旅行版车型的外观与之前发布的概念版车型有所不同。但是两者在车灯以及车身后部等部位的设计元素十分相似。全新本田思域旅行版车型的车身高度十分接近普通版车型,风阻系数十分理想。此外,全新本田思域旅行版车型的内部空间可灵活调整,实用性强。

本田思域旅行版将发布 内部空间很出众

全新本田思域旅行版车型将可搭载多款引擎。目前,本田公司确认全新本田思域旅行版车型将搭载1.4升和1.8升汽油引擎,1.6升和2.2升柴油引擎。本田公司还考虑将混合动力技术运用到这款车型上。据悉,全新本田思域旅行版车型将于2014年初正式上市。

编辑点评:全新本田思域旅行版车型的发布将对本田攻占旅行车市场有着极大的帮助。近来表现不错的本田思域,有望借着旅行版车型上市的机会,实现业绩的更上一层楼。此外,随着众多旅行车的发布、上市,旅行车市场的竞争将不断加剧。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