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新起亚Pro cee’d GT售价公布 约18.9万

2013年06月25日 11:4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文睿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起亚汽车公司最近宣布,旗下2013款Pro cee'd GT的售价,新车起售价为19995英镑(约合人民币18.9万元)。

新起亚Pro cee’d GT售价公布 约18.9万

GT tech版本的Pro cee'd GT相对较贵,售价为22495英镑(约合人民币21万元)。除GT版本所有配置之外,GT tech版本还增加了7英寸的触摸屏、卫星导航系统、倒车摄像头。前排座椅和方向盘在寒冷天气下均可加热。此外,开关按钮、感应式雨刷、双区交流和自动防眩目后视镜也是前者所没有的内容。

新起亚Pro cee’d GT售价公布 约18.9万

限量版售价为23995英镑(约合人民币22.7万)。除GT tech版本所有配置之外,限量版车合金上还装配高光黑色衬垫装、编过号的GT照明窗台防擦板。该车的滑动电动天窗上带有自动卷帘。前脚坑照明和高光的后视镜外壳的柔和照明功能,也是限量款Pro cee'd GT的亮点之一。配饰方面,三种版本各有不同,价格也不尽相同。GT版本,也就是Pro cee'd GT的基础版本,售价为19995英镑(约合人民币18.9万元)。配备有一套迷人的车身套件、双出排气管、“冰立方”LED日间行车灯、红色刹车卡钳和18英寸的石墨灰合金。车内装有Recaro座椅,黑色的顶盖内衬上嵌有闪亮的黑色装饰物。

新起亚Pro cee’d GT售价公布 约18.9万

动力方面,三种版本并无太大区别。2013款起亚Pro cee'd GT引擎盖下装有一台1.6升T-GDI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其输出功率为201马力(150千瓦),转速为6000转/分钟。该发动机在转速位于1,750至4,500 rpm之间的最大扭矩为265Nm(195磅英尺)。该车配备有六速手动变速箱,其最高时速可达到143英里每小时(230公里/小时)。

新起亚Pro cee’d GT售价公布 约18.9万

编辑点评:起亚2013款Pro cee'd GT推出3款不同版本,给中国家用车消费者带来了不小的期待。同时,不同的价格给许多消费者提供了不同的选择。大气时尚的外观和动力充沛的发动机,对那些对性能要求颇高的消费者的需求有所满足。更多消息,请继续关注凤凰汽车。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