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广汽本田-奥德赛

  • 厂  商:广汽本田
  • 级  别:MPV
  • 发动机:2.0L
  • 变速箱:
  • 结  构:MPV

2014款奥德赛海外售价公布 约18.2万起

2013年06月26日 14:0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文睿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本田汽车公司宣布2014款奥德赛售价。该车起售价为29655美元(约合人民币18.2万元)。2014款奥德赛的最大亮点即配备了大功率的内置真空吸尘器。具体价格信息详见下表:

2014款奥德赛海外指导价
车型 折合人民币售价(万元)
入门级 18.2
EX 20.3
EX-L 22.4
EX-L w/RES 23.4
EX-L w/Navi 23.6
Touring 26.2
EX-L Touring Elite 27.8
制表:凤凰汽车

外观方面,2014款奥德赛与2013款车型并没有太大区别,仅在引擎盖、挡泥板、护栅、 前仪表板、前雾灯等部位的设计细节方面有所改观。双色调的镜面外壳,暗完成投影式前照灯和LED尾灯的改进亦在该车型上有所体现。

2014款奥德赛海外售价公布 约18.2万起

内饰方面,除了配备了改良的中央仪表台外,该车还装备有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以及车道偏离警告系统在内的各项全新安全动力系统。此外,2014款奥德赛的最大亮点即其配备了大功率的内置真空吸尘器。该吸尘设备安放在驾驶员一侧的后备厢区域,由一个强力吸尘器、可更换的滤网、垃圾袋以及喷嘴组成。这个名为HondaVAC的真空吸尘器不需要额外充电,在行驶过程中可以随时启用。在引擎关闭8分钟内,该吸尘器仍可正常工作。同时,该车所装载的HondaLink信息娱乐系统,提供发送SMS文本短信,Twitter和Facebook的功能。

2014款奥德赛海外售价公布 约18.2万起

其中,2014款奥德赛EX版售价为32,955美元(折合人民币20.3万元)EX-L版本售价为36,455美元(折合人民币22.4万元) 、EX-L w/RES版本售价为38,055美元(折合人民币23.4万元)、EX-L w/Navi版本售价为38,455美元(折合人民币23.6万元)、Touring版本售价为42,630(折合人民币26.2万元)、EX-L Touring Elite版本售价为45,280(折合人民币27.8万元)。

2014款奥德赛海外售价公布 约18.2万起

动力方面,2014款奥德赛将换装经过升级的3.5升V6发动机;经检测,该机型最大功率可达207kW(282PS),峰值扭矩则有341Nm,相比2013款进步不少。至于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全面换装6速自动变速箱,估计动力输出将更加平顺。

2014款奥德赛海外售价公布 约18.2万起

编辑点评:尽管2014款本田奥德赛在外观上并无太大改动,动力系统也无太多惊喜可言。但是,其强大的真空吸尘器以及HondaLink信息娱乐系统还是给消费者们带来意外。作为一款家用MPV而言,2014款奥德赛的表现可谓可圈可点。


奥德赛

奥德赛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