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北京奔驰-GLK级

  • 厂  商:北京奔驰
  • 级  别:中型SUV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奔驰奥迪将齐推旗下改款SUV 竞争激烈

2013年06月29日 08:2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笑忘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日前,根据海外媒体最新消息报道,从2015年和2016年,奔驰奥迪将分别推出各自旗下的改款SUV,分别为奔驰GLK和奥迪Q5

据了解,奔驰和奥迪都在加紧升级旗下的SUV车型,以期赢得更好的市场反响。这次新改款的GLK和Q5外观上有些相似,并且都搭载了更加省油的发动机,都将提供插电混合动力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除此之外,奔驰和奥迪还将继续推出改款的双门跑车,奔驰GLC将在2016年上市,紧接着到2017年奥迪会推出Q6 SUV。由此可见,两大汽车巨头可谓是你追我赶,寸步不让。

外观上,奔驰GLK主打硬朗风格,车身线条棱角分明,力量感十足,而改款的GLK则会走相对温和的路线,车身更加“丰满”,线条也更流畅。

奔驰奥迪将齐推旗下改款SUV 竞争激烈

目前,奔驰公司计划推出两款混合动力版的GLK:一款是GLK350,搭载的是功率为50kW(约68PS)的电动马达;一款是GLK300柴油版,采用的是中型混合动力装置,电动马达的功率为29 kW(约40PS)。此外还有功率为190 kW(约258 PS)的 3L V6柴油发动机和功率为135 kW(约184 PS)的新改良2L汽油发动机可选。而GLK 63 AMG 4Matic则搭载了与C63 AMG相同的4L V8发动机,功率可达340 kW(约462 PS)。

奔驰奥迪将齐推旗下改款SUV 竞争激烈

下面我们再把目光投向新改款的奥迪Q5。新款奥迪Q5车身有所增高。动力方面,消费者可选择110kW(约150PS)的4缸发动机或者200 kW(约272 PS)的6缸发动机,当然,还有插电混合动力版本可供选择。此外,奥迪还将推出功率为235 kW(约320 PS)的SQ5。到2017年,还有基于奥迪A6开发的SUV轿跑车Q6上市。

编辑点评:其实,奔驰GLK与奥迪Q5并非一对一的竞争关系,纵观SUV市场,宝马X3以及2014年即将上市的新款保时捷Macan都将是有力的竞争者。而消费者到底更青睐哪家的产品,目前来说还是个未知数。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