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广汽本田-飞度

  • 厂  商:广汽本田
  • 级  别:小型车
  • 发动机:1.5L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两厢

本田新一代飞度宣传图 起售价约13.3万

2013年06月29日 13: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冯禹森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权威媒体报道,新一代本田飞度车型将在今年年底召开的东京国际车展上正式发布,并于2014年初正式发售。近日,海外媒体又曝光了一组新一代飞度的宣传图。据了解,新一代本田飞度车型起售价约为14,000英镑(折合人民币13.3万元),而混合动力版飞度预售17,000英镑(折合人民币16万左右)。

本田新一代飞度宣传图 起售价约13.3万

本田新一代飞度宣传图

新一代本田飞度被本田寄予了厚望。本田希望新一代本田飞度车型能够延续上两代飞度车型的良好表现。据悉,新一代本田飞度车型将采用一些之前发布的本田都市SUV概念车上的设计元素。这其中包括巨大的中网,更加硬朗的车身线条等。此外,新一代本田飞度车型的内部空间将延续前两代飞度车型的良好传统,明亮宽敞且灵活多变。

本田新一代飞度宣传图 起售价约13.3万

本田新一代飞度宣传图

新一代本田飞度车型将基于本田公司新开发的汽车平台打造。与飞度使用同一平台的还包括本田新款都市SUV车型。全新本田都市SUV将与日产Juke展开竞争。新的平台技术使得全新飞度车型的操控性能更强,乘坐舒适性也有所提高。

本田新一代飞度宣传图 起售价约13.3万

本田新一代飞度宣传图

新一代本田飞度车型将搭载1.2升、1.4升汽油引擎,并使用混合动力技术。此外,本田还在考虑在新一代飞度车型上使用1.6升柴油引擎。

编译点评:飞度车型在世界各主要汽车市场均有着不错的市场表现。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良好的空间布置使得Jazz在消费者中有着不错的口碑。全新飞度车型的外部造型将更加硬朗,操控性能也有所提升,值得期待。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