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奥迪汽车八月开始调价 车均价将提高1%

2013年07月03日 10:2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Elynne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从八月份开始,奥迪汽车的平均售价将提高1%。奥迪大多数车型都会涨价,仅少数车型维持原来价格水平。

奥迪汽车八月开始调价 车均价将提高1%

奥迪汽车将全面提价。除了奥迪A3 Limousine三厢轿车、奥迪A5 Sportback四门掀背轿跑车、奥迪A5双门轿跑车、奥迪A5敞篷版还有奥迪A8这些车型,其他车型都将在8月5号之前均价上涨1%。

奥迪公司宣布,奥迪A4 Avant 2.0 TDI Attraction柴油车款(120马力)的基准价将提高350欧元(约合人民币2,800元),达到32,150欧元(约合人民币25.7万元);奥迪A1 1.4 TFSI Ambition (122马力)的价格将由20,400欧元(约合人民币16.3万元)涨到至少20,600欧元(约合人民币16.5万元);奥迪Q5 SUV Q5 2.0 TDI Quattro(150马力)将上涨400欧元(约合人民币3,200元),达到38,250欧元(约合人民币30.6万元)。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