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上汽大众-Polo

  • 厂  商:上汽大众
  • 级  别:小型车
  • 发动机:1.5L
  • 变速箱:手动 自动
  • 结  构:两厢

大众携新款Polo和小型跨界车在美国亮相

2013年07月04日 16:0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文睿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由于受到美国严格的燃油效率和尾气排放量方面法规的制约,大众将在美国推出新款Polo和由途观衍生的小型跨界车。从此,大众将携几款新车进入微型汽车时代。

据悉,Polo在大众系列产品中地位位于高尔夫(golf)之下,目前在全球各大汽车市场均有销售。

大众携新款Polo和小型跨界车在美国亮相

外观上,新款Polo跟新款跨界车相似度很高。不过,新款Polo仍会尽量避免过于粗糙的设计。据称,大众公司不会过度地开发新Polo的越野性能。大众即将推出的这款小型跨界车在车身尺寸和外形设计上,跟即将上市的本田飞度衍生的跨界车十分相似。此外,该款跨界车将会大众2012年推出的Taigun概念车身上获得灵感。

大众携新款Polo和小型跨界车在美国亮相

这两款车都将利用大众集团最新的横置发动机模块化平台(MQB)。目前,此平台已经广泛应用于汽油、柴油、混合动力和各类电动车上。据报道,大众即将推出的小型跨界车将会装配七座,车身尺寸与福特嘉年华系列小型SUV大小差不多。至于美国汽车零售店将会给我们呈现什么样的产品,我们目前还知之甚少。因为这款新跨界车至少三年之后(2017年)才会亮相,新Polo最早明年(2014年)才会登陆美国。

大众携新款Polo和小型跨界车在美国亮相

动力方面,目前媒体对此知之甚少。不过,有消息称,新款跨界车可能会搭载三缸或者四缸发动机套件。此外,该款小型跨界车将提供四驱版和两驱或四驱混合动力型版本。新款Polo可能还会推出电动车版本。

编辑点评:目前,大众新款Polo和小型跨界车一直面纱未揭。在美国严苛的环保法令制约下,外界对它们的性能与配置也是一知半解。不过,在众多的期待与目光之下,相信大众一定不会让广大车迷们失望。更多资讯,请继续关注凤凰汽车讯。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