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沃尔沃XC40研发周期较长 没有合适平台

2013年07月05日 06:4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j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我们再次报道之前曾经曝光疑似沃尔沃XC40的路试谍照和效果图等信息。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关于XC40车型研发的最新消息。报道称,该车型将作为吉利和沃尔沃合作的一个新终端车型。

沃尔沃XC40研发周期较长 没有合适平台

效果图

外观方面,从此前报道的谍照看,新款XC40基于V40打造,造型上更倾向于越野车的风格。包括继续升高了驾驶室的高度,并额外的在车身外增加了镀层和铝合金护板。我们还能从这张照片看出前保险杠的设计来源于设计公司的手笔,而前雾灯也有重新设计的痕迹。而在效果图上看,只能隐隐约约看出沃尔沃SUV的轮廓。

沃尔沃XC40研发周期较长 没有合适平台

效果图

另据了解到的消息称,沃尔沃XC40车型由于没有较为合适车型平台,导致该车研发周期相对较长,XC40并不会采用沃尔沃公司的最新的那套SPA平台技术,新XC60作为该平台技术上最小的车型,而XC40则不可能采用这一平台。

编辑点评:XC40由于没有找到合适的研发平台,导致研发周期较长。作为比XC60更小的SUV来说,它的竞争对手十分明确,如宝马X1、奥迪Q3等。何时才能量产销售还不得而知。请关注凤凰汽车后续报道。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