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宝马2系Coupe最新谍照 造型接近量产版

2013年07月06日 09:0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Joe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 近日,国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2系Coupe车型的最新谍照。该国外媒体表示,此次曝光的宝马2系Coupe车型的外观十分接近量产版车型的外观。

宝马2系Coupe在近期频繁曝光,受到了广泛关注。从此次曝光的宝马2系Coupe车型的照片上看,宝马2系在搭载M动力套件之后,运动感更强,造型更加硬朗。此外,此次曝光的宝马2系Coupe车型的前大灯造型发生了变化,该头灯的曲面造型更加复杂,但十分前卫,科技感也更强。

宝马2系Coupe最新谍照 造型接近量产版

宝马2系Coupe车型将可搭载多款引擎。其中,搭载2.0升四缸汽油引擎的宝马2系Coupe的最大功率范围为150马力(112kW)~218马力(163kW)。宝马2系Coupe将会有M系列,并可能使用混合动力技术。搭载3.0升六缸引擎的宝马2系Coupe车型的最大功率将达到315马力(235kW),最大扭矩为450Nm。

宝马2系Coupe最新谍照 造型接近量产版

编辑点评:宝马2系是宝马即将推出的全新车系,宝马2系将很好地弥补宝马在1系与3系车型之间的空缺,使宝马在市场中的产品品种更全,数量更多,对宝马进一步拓展市场至关重要。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