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一汽马自达-马自达6

  • 厂  商:一汽马自达
  • 级  别:中型车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新款马自达6推出i-ELOOP版 约20万

2013年07月08日 06:4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文睿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 据海外媒体报道,马自达于近日宣布了旗下新款马自达6的售价,新车售价为32,570美元(约合人民币20万元)。最新款马自达6最大的亮点在于装配有i-ELOOP制动能量回收系统。

新款马自达6推出i-ELOOP版 约20万

马自达北美分部的首席行政长官吉姆•奥沙利文(Jim O'Sullivan)说,“i-ELOOP版本的新马自达6将会是非混动车中行驶里程最长的一款中型轿车。节油高效不仅仅是我们产品研发团队的唯一目标。作为汽车界的领导者之一,我们意识到只有性能和安全才能为公司和消费者带来双赢。”

外观方面,全新马自达6前脸造型系列内其他车型相差无几,只是车尾尾部线条饱满丰富,比较富有力量感。

新款马自达6推出i-ELOOP版 约20万

配置方面,新车将匹配自适应HID氙气灯、智能城市刹车辅助、后车监视、坡道辅助、车道偏移提示等科技配置。此外,新马自达6装配的5.8英寸显示屏、自动导航系统、无钥匙进入和启动系统、和真皮座椅也值得一提。

最大亮点:i-ELOOP系统

“i-ELOOP”是“Intelligent Energy Loop”的简称,马自达i-ELOOP系统的独特之处在于使用了“电容”这一电子原件,它具有能够快速充放大量电力、即使长期反复使用也不易老化的特点。通过该项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可以将车辆减速时所产生的动能转化为电力,以供空调、音响以及其他车载电器设备的使用,在频繁进行加速、制动的实际行驶中可以降低油耗约达10%。

新款马自达6推出i-ELOOP版 约20万

i-ELOOP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属于GT技术套件的内容。该套件还包括:车道偏移警告系统,远光灯控制系统,马自达雷达巡航控制系统和前进障碍警告系统。以上内容,均在新款马自达6身上有所体现。

动力方面,马自达6在装载i-Eloop系统的同时,搭配i-stop自动启停系统,还会搭载2.5升Skyactiv系列柴油发动机,输出功率为184马力。同时,还配备六速手动或自动变速器。该款新车带来更为出色的油耗与排放表现。此外,i-ELOOP版本马自达6的综合油耗为7.35升/百公里。

编辑点评:新马自达六将i-ELOOP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和i-stop自动启停系统融合在一起,为全球用户奉上具备高度节能高效、环保安全性能。同时新马自达6将在外观、配置、内饰等方面均有提升,会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舒适体验及驾驶乐趣,真正实现驾趣与价值的完美融合。这一次Mazda6又将创造怎样的奇迹?让我们拭目以待!更多资讯,请继续关注凤凰汽车讯。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