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起亚GT车型将投入量产 预计两年内上市

2013年07月09日 08:4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am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2011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光芒四射的起亚GT概念车即将投入量产。

起亚GT车型将投入量产 预计两年内上市

据一位不愿透漏姓名的内部人士表示,起亚正在按部就班的准备起亚GT车型的量产工作。这款广受关注的车型将在两年内正式上市。量产版起亚GT为一款四门Coupe车型,搭载一台3.3升涡轮增压V6引擎,最大功率为395马力(290kW),最大扭矩为534Nm。与这款引擎搭配使用的是一台八速自动变速箱。量产版起亚GT车型将采用后轮驱动。

起亚GT车型将投入量产 预计两年内上市

目前关于量产版起亚GT车型的信息比较缺乏,有媒体表示,量产版起亚GT将基于起亚集团的后驱车平台研发,很可能与起亚K9共用同一平台。如果量产版起亚GT确实与起亚K9使用同一平台,那么量产版起亚GT还可搭载最大功率为290马力(213kW)的3.8升MPI V6引擎以及最大功率为334马力(246kW)的3.8升GDI V6引擎。

编辑点评:起亚目前发展势头十分不错,除在小型车市场保持了稳定的业绩外,其在中高级车市场的表现同样是可圈可点。起亚GT车型是起亚进军轿跑车市场的主力车型,自亮相起便广受关注。相信起亚GT将延续起亚车型的良好表现,成为一款性价比出众的Coupe车型。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