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进口奥迪-A4(进口)

  • 厂  商:进口奥迪
  • 级  别:中型车
  • 发动机:2.0L 2.0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旅行

2015款奥迪A4效果图曝光 减重100公斤

2013年07月15日 06:1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文睿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日前,德国媒体曝光了2015款奥迪A4的效果图。据悉,新款奥迪A4将于2015年上市。总体来讲,新款奥迪A4相较现款车身尺寸会更大、车内空间更宽、车重更轻。

2015款奥迪A4效果图曝光 减重100公斤

外观方面,新款奥迪A4相较现款车身尺寸会稍大一些。其前脸造型也稍有变化,六边形大嘴进气格栅总体给人的感觉更为霸气。前大灯为双V型的LED行车灯,具有更加锐利的造型更具特点,将移到进气隔栅正上方。车身后侧设有扰流尾翼板,尾灯为三维LED灯,车灯尺寸比当前更大。车重方面,新款A4将基于升级版的MLB-Evo平台打造,采用铝合金、镁材料和塑料的零部件,车重预计会减轻100公斤。

2015款奥迪A4效果图曝光 减重100公斤

内饰方面,Touchpad将会在2015款奥迪A4中投入使用,其车舱内将配备触摸式Head-up显示屏幕。新款奥迪A4的后排座椅分割比为40/20/40,车内空间将会更宽敞。新款奥迪A4标配有车胎压力控制系统以及多功能转向装置。此外,新款奥迪A4还提供车载摄像头和带有跟踪功能的堵车辅助系统可选。

动力方面,新款奥迪A4依旧主打2.0TFSI+DSG的动力组合,同时高配车型还会搭载一台3.0升TDI的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2马力,峰值扭矩达到600牛米。预计还会推出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将搭载一款2.0升的TFSI汽油发动机和E-quattro系统,发动机为前轮提供动力,而后轮的动力则由后轴的电动机提供。前后轮的同步则依靠控制模块完成。为达到与前轮相匹配的速率,控制模块会根据前轮的速率实时调整电动机输出。

编辑观点:新款奥迪A4与老款的变化不是很大,不过新款奥迪A4的设计思路正在朝年轻化迈进,这也是奥迪公司吸引年轻车主的举措之一。更多消息,请继续关注凤凰汽车的海外新闻报道。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