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雷诺-梅甘娜

  • 厂  商:雷诺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雷诺梅甘娜海外售价公布 约12万元起售

2013年07月18日 10:5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文睿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雷诺最近在澳大利亚发布2013款梅甘娜系列各车型的售价,其中包括了高配GT版和高配GT220版。2013款雷诺梅甘娜入门级车型Expression掀背车的售价为20990澳元(约合人民币11.9万元),售价最贵的车型为Privilege 2.0升汽油CVT 版硬顶敞蓬车,售价为43990澳元(约合人民币25万元)。

2013款梅甘娜系列各车型海外指导价
车型 折合人民币售价(万元)
Expression掀背车1.2升汽油手动变速版 11.9
Expression掀背车2.0升汽油CVT版  13
GT-Line 掀背车 2.0升汽油CVT版  15
GT-Line 掀背车1.5升柴油EDC版 16.4
Privilege 掀背车2.0升汽油CVT版 17
Privilege 掀背车1.5升柴油EDC版 18.4
Dynamic 旅行车2.0升汽油CVT版 14.1
GT-Line 旅行车 2.0升汽油CVT版 15.8
GT-Line 旅行车1.5升柴油EDC版 17.2
GT 220运动旅行车2.0升涡轮汽油手动变速版 20.9
硬顶敞蓬车2.0升汽油CVT 版 20.9
GT-Line CC(硬顶敞蓬车)2.0升汽油CVT版 23.7
Privilege CC(硬顶敞蓬车)2.0升汽油CVT 版 25
制表:凤凰汽车

雷诺梅甘娜海外售价公布 约12万元起售

外观方面, 新一代雷诺梅甘娜不仅拥有更加动感的车身,并且具有与五门版相同的舒适性和实用性。入门版Expression配备了焕然一新的前保险杠、LED日间行车灯和改良过的前雾灯、以及16-18英寸运动型合金轮毂。梅甘娜旅行车车身尺寸比Expression掀背车长264mm,高了76mm,后座座椅一放下之后的车后空间达到1600升,比入门级Expression掀背车车内空间大了40%。

雷诺梅甘娜海外售价公布 约12万元起售

内饰方面,入门版Expression的车门以及仪表挡板都有镀铬装饰和新的座椅套件。新车标配有由四个60W扬声器组成的AM/FM/CD/MP3音响系统、车载蓝牙以及一键式车道变换系统。车内装有能进行多级调节的皮质座椅和方向盘、双区自动空调系统、无匙启动系统、空气质量传感器、六个安全气囊和带有电加热功能的同色后视镜。此外,Expression掀背车装载的电动升降车窗、电动停车系统、坡道起步辅助和倒车雷达也值得一提。

雷诺梅甘娜海外售价公布 约12万元起售

动力方面,入门级Expression掀背车将搭载一款1.2升的缸内直喷涡轮增压TCe 120发动机和一款六速手动变速器,最大动力输出为88kW(118马力),峰值扭矩为190Nm。此外,Expression还提供2.0升汽油发动机版本,并搭配一款CVT无极变速器,售价为22990澳元(约合人民币13万元)。

雷诺梅甘娜海外售价公布 约12万元起售

编辑点评:雷诺这次发布梅甘娜系列各款车型的售价和一些基本信息,但详细信息还需过些时日才会与各位车友见面。对于雷诺梅甘娜系列各款车型在配置上和性能上的期待,我们还要客观的对待。更多消息,请继续关注凤凰汽车海外新车报道。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