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斯柯达新车计划曝光 将推全新运动型SUV

2013年07月19日 07:4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Joe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斯柯达公司近日公布了公司未来将推出的车型信息。斯柯达公司近几年内的产品发展规划被公之于众。

斯柯达新车计划曝光 将推全新运动型SUV

斯柯达昕锐Spaceback车型

据悉,斯柯达最近将推出斯柯达Rapid(昕锐)Spaceback车型,该车型将在九月份举行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正式推出。此外,斯柯达正在努力研发一款全新的运动型SUV,这款全新的SUV车型以路虎极光为主要竞争对手,并拥有七个座椅。斯柯达这款全新的运动型SUV将采用大众的大型车MQB平台技术,这款车型将有望取代昊锐,成为斯柯达公司旗下的旗舰车型。

斯柯达新车计划曝光 将推全新运动型SUV

斯柯达昕锐Spaceback车型

斯柯达将在明年发布新一代法比亚小型车型。斯柯达法比亚是斯柯达在小型车市场的主力车型,并在多个国家畅销多年。新一代斯柯达法比亚将采用大众的小型车MQB平台技术。新一代斯柯达法比亚车型的车身将比当前款斯柯达法比亚车型的车身要大。

斯柯达新车计划曝光 将推全新运动型SUV

斯柯达昕锐Spaceback车型

全新斯柯达Rapid(昕锐)Spaceback车型的后部与普通两厢Rapid(昕锐)相比,获得了全新的设计。全新斯柯达Rapid(昕锐)Spaceback车型的行李箱空间由原来普通两厢Rapid(昕锐)的550升缩减到了415升,但是后排乘客的乘坐空间被增大,后排乘客的乘坐舒适性得到了提升。此外,斯柯达还提供了一些选装配置来吸引更多的年轻消费者来购买这车型。如斯柯达提供的全景天窗这种选装配置,深受年轻消费者的欢迎。全新斯柯达Rapid(昕锐)Spaceback车型将可采用四款汽油引擎和两款柴油引擎。全新斯柯达Rapid(昕锐)Spaceback车型可采用的汽油引擎包括1.2升TSI引擎和1.4升TSI引擎。全新斯柯达Rapid(昕锐)Spaceback车型将会很快上市。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