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本田将推新单座概念车 单次续航60公里

2013年07月20日 12:0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fengys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本田宣布将会于今年秋天在东京北部的琦玉县,测试新型低碳环保概念车Micro Commuter β,并通过实际的测试,本田汽车会决定是否针对这样一款车型进行量产。

本田将推新单座概念车 单次续航60公里

据悉,本田Micro Commuter Prototype β将在全新平台上设计生产,其中,电池和电动机以及整体控制系统的位置安排是新车面临最严峻的考验,因为要满足能够安排在地板以下并兼顾内部空间最大化。

本田将推新单座概念车 单次续航60公里

动力方面,虽然这款车型动力系统信息尚未公布,但预计很有可能采用一款15千瓦电动机作为动力来源,最高限速80km/h,单次巡航里程可达到60公里。

本田将推新单座概念车 单次续航60公里

编辑点评:近年来本田在推广新型低碳环保概念车计划上的用功毋庸置疑,但作为这样一款车型,究竟是适合家用或是仅适合代步需要,如何定位是在测试后量产前急需明确的一个问题。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