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长安铃木-雨燕

  • 厂  商:长安铃木
  • 级  别:小型车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改款铃木雨燕海外售价发布 约7.9万元起

2013年07月23日 07:5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一文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铃木全球概念车雨燕小改款于7月17日发售。此次改款外观方面有些微改动,前保险杠进行了重新设计。此外在驾驶性能优越的基础上,还将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进行了全车标配,提升了安全性能。新车售价区间为7.9-10.1万元,据悉,铃木雨燕小改款的销售目标为年销售35,000辆。具体售价详见下表:

新款铃木雨燕海外售价曝光
车型 售价(万元)
XG 5MT 2WD 7.9
XG CVT 2WD 7.9
XG CVT 4WD 9.2
XG-DJE CVT 2WD 8.6
XG-DJE CVT 4WD 9.7
XL 5MT 2WD 8.4
XL CVT 2WD 8.4
XL CVT 4WD 9.7
XL-DJE CVT 2WD 9.2
XL-DJE CVT 4WD 10.3
XS CVT 2WD 9.2
XS CVT 4WD 10.5
XS-DJE CVT 2WD 9.9
XS-DJE CVT 4WD 11.0
RS 5MT 2WD 8.8
RS CVT 2WD 8.8
RS CVT 4WD 10.1
制表:凤凰汽车

除此之外,还搭载了新研发的双喷射器发动机和在轻型汽车中广泛搭载的油耗改善技术Ene-charge,对DJE系列进行了全新设定。DJE系列的“DJE”是代表Dual Jet Engine×Ene-charge。双喷射器发动机的特征为在每个气缸上装备两个燃料喷射装置。减速能源再生技术Ene-charge和新怠速停车系统等“铃木绿色技术”在小型车的搭载这还是第一次。

改款铃木雨燕海外售价发布 约7.9万元起

2014款铃木雨燕官图曝光

此外,通过搭载废气再循环系统(EGR)、活塞喷射器提高冷却性能、重新设定时规链和机轴来减少摩擦、提高压缩比(从11.0提高至12.0)等等,在1.2L以上的汽油车中,雨燕小改款的油耗性能提高至了26.4km/L。

改款铃木雨燕海外售价发布 约7.9万元起

2014款铃木雨燕官图曝光

因此,搭载新型双喷射器1.2L发动机的车型中,2WD・CVT的油耗为26.4km/L,4WD・CVT的油耗为22.6km/L,均为日本节能车减税的免税对象车。除DJE系列以外的4WD车也搭载了新型双喷射器发动机,油耗改善为21.0km/L。搭载原有发动机的车型中,2WD・5MT的油耗为19.4km/L,2WD・CVT的油耗为20.6km/L,CVT车全体为节能车减税50%减税对象车。

改款铃木雨燕海外售价发布 约7.9万元起

2014款铃木雨燕官图曝光

编辑点评:铃木雨燕这款车型在国内市场也颇受消费者欢迎,其凭借着合理的售价以及车型的时尚外观,十分讨喜。而这次发售的新版本车型有了一些配置升级,这些方面都提升了新车优势。更多消息,请继续关注凤凰汽车海外新车报道。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