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丰田七座版混动Prius+发布 约23.9万起

2013年07月23日 13:1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Mia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日前,据德国媒体报道,七座混动版丰田prius+将于8月份开始海外销售。新车售价区间为23.9-29.1万元,具体售价祥见下表:

七座版Prius+海外指导价
车型 海外售价(欧元) 折合人民币售价(万元)
舒适版 29900 23.9
Life版 31800 25.5
Executive版 36400 29.1
制表:凤凰汽车

外观方面,被定位为休闲旅行车的Prius+比普通版车型要长,车长约4200mm,车身轴距保持不变。整体设计延续了普通版风格。车身线条从车前端延展到尾部,俊朗而流畅,搭配亮眼的前翼子板,彰显了新车动感明快的特质。

丰田七座版混动Prius+发布 约23.9万起

Prius+车内空间比普通版车型增加了约970升,增加的第三排座椅实现了5+2的座椅布局。

动力方面,混动版Prius+电源部分选择了锂电池组为电动机提供动力,电动机输出功率为82马力。新车搭载的1.8L 2ZR-FEX汽油发动机功率约合100KW。此外,Prius+还拥有每百公里4.1升的油耗表现。

编辑点评:升级后的七座混动版丰田Prius+更加舒适,而价格却走起了亲民路线。升级不加价这一举动相信会为新车赢得更多的关注。环保低油耗是新车另一亮点,混动版Prius+从外观到动力方面都保持着一贯的特色和优良性能。让我们共同期待新车的上市吧!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