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凯迪拉克将推出大型轿车 与奔驰S级竞争

2013年07月24日 10:0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aga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通用公司首席执行官丹•艾克森近日表示,凯迪拉克公司将在两年内推出一款定位于凯迪拉克XTS车型之上的大型轿车。

凯迪拉克将推出大型轿车 与奔驰S级竞争

2013款 凯迪拉克XTS 28T 豪华型

据悉,凯迪拉克XTS车型目前是凯迪拉克公司产品线中最大的一款车型。随着凯迪拉克ATS车型的成功,凯迪拉克公司上下倍受鼓舞。凯迪拉克公司随之计划推出一款定位于XTS之上的大型轿车,用于同宝马7系、奔驰S级等车型竞争。

目前,凯迪拉克公司仍未决定是否像奔驰将推出奔驰S级Coupe车型那样,推出该全新大型轿车的Coupe版车型。虽然凯迪拉克公司仍未公布这款全新大型轿车的具体信息,但是有媒体报道称,该全新大型轿车将基于凯迪拉克公司的后驱车平台打造。凯迪拉克公司还基于该后驱车平台设计制造出凯迪拉克CTS车型。凯迪拉克公司的这款全新大型轿车将可能采用全轮驱动,并不会基于澳洲霍顿公司的车型打造。

编辑点评:凯迪拉克ATS车型的成功,给了凯迪拉克公司很大的信心。凯迪拉克公司趁热打铁,推出全新大型轿车也在情理之中。凯迪拉克公司近年来推出的车型多为中级轿车,其在大型轿车领域的表现一直不温不火,凯迪拉克公司推出的全新大型轿车能否成功,让我们拭目以待。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