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雷克萨斯-GX

  • 厂  商:雷克萨斯
  • 级  别:中大型SUV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改款雷克萨斯RX于8月1日发售 约26.5万

2013年07月26日 08:5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一文 0人参与 0条评论

改款雷克萨斯RX于8月1日发售 约26.5万

凤凰汽车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雷克萨斯宣布将对RX450h、RX350和RX270进行改版,于8月1日在日本发售。具体售价见下表:

雷克萨斯RX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RX 450h“version L Air suspension” 40.8
RX 450h“version L” AWD 39.2
RX 450h“version L” 2WD 37.7
RX 450h“F SPORT” 41.7
RX 450h AWD 36.1
RX 450h 2WD 34.6
RX 350 “version L” AWD 34.0
RX 350 “version L” 2WD 32.5
RX 350“F SPORT” 34.6
RX 350 AWD 31.0
RX 350 2WD 29.4
RX 270 “version L” 29.9
RX 270 26.6
制表:凤凰汽车

这次即将发布的雷克萨斯RX小改款,全车型标配DSRC(专用短程通信技术,Dedicated Short Range Communication),通过搭载这一机能,将能够与设置在高速路上的ITS(智能交通系统,Intelligent Transport Systems)卫星定位相呼应。

ITS卫星定位能够与导航技术连动,提供前方障碍物信息、合并支援情报等信息的图片和音频。通过该技术能够尽早觉察危险,安全性能能够有所提升。

此外,还将在全车型搭载附有日光灯机能的LED示宽灯。RX450h"F SPORT"和RX350"F SPORT"的车身颜色将新设定“新星白”,并将其作为"F SPORT"专用色。内饰颜色设定了包括红茶色、石榴红色在内的四种颜色。还将RX450h"version L・Air suspension "、RX350"version L "、RX270"version L " 的装饰面板设定为竹制。

编辑点评:雷克萨斯RX是雷克萨斯的中型SUV级别, RX系列自1998年首次在北美上市至今,一直立志为车主营造豪华舒适的公路驾驶性能。在RX系列的产品上,SUV的一流的通过性和适度的越野性能与达到豪华轿车水准的公路行驶性能得到了完美的结合。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