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宝马MINI VISION概念图 创新设计理念

2013年07月26日 15:5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fengys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在今天的“MINI Design@Home ”的活动上,宝马集团MINI设计总监Anders Warming先生宣布了MINI的创新设计理念, 并详细介绍了代表MINI未来设计语言的MINI VISION概念图,据悉,MINI寄希望通过这套设计语言,提升在小型及紧凑级别市场的豪华标准。

宝马MINI VISION概念图 创新设计理念

外观方面,MINI VISION在传承经典的同时,更强调了面向未来的美学理念和创新技术。MINI VISION将保险杠、辅助灯与进气格栅相结合。前轮拱罩周围有根据空气动力学设计的进气口和排气口。轮圈和外后视镜的设计也经过了空气动力学的优化,车尾更显动感。

宝马MINI VISION概念图 创新设计理念

内饰方面,MINI VISION采用全透明开放的驾驶员座舱,大尺寸车门, “悬浮”式中控台,并拥有动感缝边的高档皮质座椅,车门内侧的弹力布带排列成英国米字旗图案,并且,这个风格化的设计兼具了实用功能,形成了三个灵活的储物格。

宝马MINI VISION概念图 创新设计理念

MINI VISION的整体内饰还可以根据不同的互动要求瞬间转换,通过驾驶体验控制(Driving Experience Control),驾驶者可以选择基本模式或互动模式。两种模式的色调不同,基本模式的灯光给人冷静清爽的感觉,互动模式则充满强烈的动感。

宝马MINI VISION概念图 创新设计理念

编辑点评:MINI VISION个性化的设计,毫不妥协的运动风格让MINI VISION满足了所有追求个性的车主的需求和喜好。并且,MINI VISION的设计理念展示了MINI未来设计的走势。即以充满想象力的技术和紧凑的运动型外观,传递无可比拟的驾驶乐趣。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