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DS将在欧洲推出SUV车型 或命名为DSX7

2013年07月27日 08:2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Terry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近日,据一份可靠的报告称,雪铁龙将在欧洲量产之前一直作为概念车展示的DS Wild Rubis。这款车将很有可能命名为DSX7,成为雪铁龙DS家族中第一款SUV车型

据悉,该车量产版本由可能在2014年北京车展上展出。从2014年开始,该车将在长安标致雪铁龙深圳工厂投产。

DS将在欧洲推出SUV车型 或命名为DSX7

概念车版的DS Wild Rubis将亮相今年4月上海车展。而这款车也将同步在中国生产和销售。很明显的是经过这两年的市场摸索之后DS已经有一套自己的经营理念。这次根据报告的内容来看,雪铁龙DS的总设计师Thierry Metroz更希望让这款新车先在中国登陆以看其市场表现,然后再“将其推向欧洲”。Thierry Metroz很自信的表示DS在中国将会非常成功。

全新DS Wild Rubis将有可能被命名为DSX7,将会和现在的DS5共用生产平台,而最终量产版的DSX7将会和另外几款DS新车一道亮相明年北京车展。而DS也表示正在开发一款能和宝马5系竞争的车型,该车将基于Numero 9概念车打造。另外DS也将推出一款小型三厢轿车与大众捷达抢市场。

编辑点评:DS以其惊艳的外形和丰富的配置曾一度在国内吸引了不少买家的注意,但是其作为雪铁龙的一款高端车型,高昂的售价以及量产之后缩水的配置让不少人大跌眼镜。两厢车的DS4和DS5几乎毫无性价比可言。而脱离了雪铁龙的销售网络的DS同时也失去了进军中小城市的机会。盲目的高端不可取,高端的有内容才是真谛。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