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本田发布全新NSX车型照片 或2015年发布

2013年07月28日 08:5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Joe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 近日,本田公布了第一张全新NSX超级跑车原型车的照片。本田公司表示,全新NSX超级跑车将于2015年正式上市。

本田发布全新NSX车型照片 或2015年发布

据悉,本田在去年底特律国际车展上发布了全新NSX超级跑车的概念版车型,在今年年初的底特律国际车展上发布了经过修改、更贴近量产的全新NSX超级跑车的概念版车型。本田公司称,全新NSX量产版超级跑车将保留概念版NSX车型中使用的Sport Hybrid SH-AWD动力系统,且全新NSX量产版超级跑车的造型设计与概念版NSX车型十分相近。

本田公司研发的Sport Hybrid SH-AWD动力系统采用了一台中置V6汽油引擎,并与一台作为辅助动力源的电动机共同驱动后轮。全新本田NSX量产版车型的前轮由两台电动机驱动,且该车型将使用七速双离合变速器。据报道,全新本田NSX量产版超级跑车的最大功率约为400马力。由于全新本田NSX量产版超级跑车采用了电动机与内燃机联合驱动的方式,其扭矩表现将十分出众。

编辑点评:本田NSX超级跑车一直以来都是日本车迷心中的偶像级车型。出众的操控性能、惊人的动力性能使得NSX车型有着大批忠实的支持者。全新本田NSX超级跑车采用了全新的混合驱动技术,扭矩表现理想且节能环保,值得期待。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