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奔驰GLA 2014年上市 预售价约15.9万元

2013年08月07日 07:3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aga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全新奔驰GLA车型将于2014年初正式上市,预计售价为25,370美元(折合人民币15.9万元)。

奔驰GLA 2014年上市 预售价约15.9万元

GLA谍照

全新奔驰GLA车型是奔驰公司近期将要推出的用于同奥迪Q3和宝马X1竞争的小型SUV。全新奔驰GLA车型是奔驰公司第一款小型SUV车型,该车型的量产版车型将在下月举行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发布。全新奔驰GLA车型是奔驰公司第四款基于奔驰MFA前驱车平台研发的车型。之前三款基于奔驰MFA前驱车平台研发的车型分别为奔驰A级奔驰B级和奔驰CLA车型。

全新奔驰GLA车型将可搭载多款引擎,其中包括2.0升涡轮增压汽油引擎,最大功率可达208马力。全新奔驰GLA车型将搭载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并可选配4MATIC四轮驱动技术。全新奔驰GLA车型车内为五座布置,虽然该车型为一款小型SUV,但是其整车尺寸与奔驰A级车型相近。全新奔驰GLA车型三围尺寸为4,292mm*1,780mm*1,433mm。

奔驰公司为购买全新奔驰GLA车型的消费者提供了丰富的选装配置,其中包括奔驰公司最新的安全防护技术和驾驶辅助技术。此外, 奔驰公司还计划推出AMG版的GLA车型。全新奔驰GLA45 AMG车型搭载一台2.0升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为355马力。

编辑点评:随着奥迪、宝马纷纷推出小型SUV,奔驰公司受到了来自竞争对手的强大冲击。奔驰公司推出的全新奔驰GLA车型,造型雅致,动力充沛,配置丰富,操控性能出色,是奔驰公司对竞争对手的强有力回击。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