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东风日产-天籁

  • 厂  商:东风日产
  • 级  别:中型车
  • 发动机:2.0L 2.0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三厢

美版天籁美国售价公布 约合13.4万元起

2013年08月08日 11:5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文睿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日产公司近日在美国发布了2014款美版天籁(Altima)中型轿车版的售价,起售价为21860美元(约合人民币13.4万元),并正式在美国开始销售。

美版天籁美国售价公布 约合13.4万元起

2014款美版天籁系列车型较现款均上升了100美元(约合人民币611元)。但3.5 S车型上涨了400美元(约合人民币2446元),售价为26160美元(约合人民币16万元)。新款美版天籁在2013款天籁的基础上进行了重新设计,在细节方面有所改进,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其装载的许多新款套件包。

美版天籁美国售价公布 约合13.4万元起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美版天籁与现款相比变化不是很显著。新款美版天籁安装了16英寸铝合金轮毂、遥控启动和后行李箱盖尾翼的全新Sport Value Package运动价值包。新车还安装了镀铬排气管。此外,新款美版天籁 S和SV车型还标配有遮阳板灯以及扩展。

美版天籁美国售价公布 约合13.4万元起

内饰方面,新款美版天籁安装了包含导航、盲点监视器和车道偏离警告系统的全新技术包。其导航系统拥有智能手机连接功能,可及时提供天气、油价、电影上映时间以及股价等多方面信息。新款天籁配有5.0英寸彩色显示器音频系统、倒车摄像头、USB接口、SiriusXM卫星广播收音机以及 nissanConnect Apps智能应用。SV型标配不再包括后空调通风口,取而代之的是Convenience Package便捷套件包。此外,新车还装配了新的座椅布、噪音隔离系统以及镀铬排气提示。

美版天籁美国售价公布 约合13.4万元起

编辑点评:随着美版天籁轿跑车型因销量不佳被日产公司淘汰,此次全新天籁轿车版携多款高新科技套件问世,能否挽回天籁系列车型的优势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