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通用汽车将推大型SUV 外观创新9月亮相

2013年08月09日 10:0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Jiamei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通用汽车公司刚刚推出其新款全尺寸皮卡双胞胎:2014款雪佛兰Silverado和2014款GMC Sierra。现在,似乎是时间把眼球锁定在它的大型SUV:2015款雪佛兰Tahoe/Suburban和2015款GMC Yukon身上了。它们将会在9月27日的的德克萨斯州车展上与大家见面。

通用汽车将推大型SUV 外观创新9月亮相

迄今为止,我们只能看到新的雪佛兰和GMC SUV的谍照(Yukon XL如上图所示)。

从这照片可以看出,Yukon采取了与其他载货卡车不同的外观,并且将配备全新的大灯。

尽管通用汽车公司表示,他们并没有发布任何关于Tahoe、Suburban和Yukon的官方的消息。但这与目前的报道有点不符,不得不承认德克萨斯州是通用汽车全尺寸SUV最大的消费市场。另外有消息称,通用汽车将推出下一代凯迪拉克Escalade

编辑点评:通用旗下的全尺寸SUV在美国市场一直占据着主导地位,改款后的三款车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