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福克斯将搭载1.0T动力 最早明年在欧销售

2013年08月13日 17:01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我们获得消息,福特将为福克斯配备EcoBoost 1.0T发动机,最早将会在明年的欧洲市场开始销售。尽管排量为1.0T,但EcoBoost拥有的三大技术一项都没有缩水。该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73kW。至于这款发动机是否能够引进国内我们也将拭目以待。

福克斯将搭载1.0T动力 最早明年在欧销售

福克斯1.0T

福克斯将搭载1.0T动力 最早明年在欧销售

无论是能源危机还是环境危机的原因,涡轮增压技术已经成为当今提高发动机效率的主要手段之一。福特深谙此道,已经将EcoBoost 1.0T搭载于福克斯车型。得益于此,福克斯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已经从第一代的188g/km降低到了99g/km。

EcoBoost 1.0T三缸发动机配备了涡轮增压、缸内直喷以及进排气可变正时三大技术,与这个系列的1.6T和2.0T发动机并无差异。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73kW,配合可变进气格栅和低滚阻轮胎,百公里油耗的测试结果为4.1L/100km。根据之前的消息该款发动机很可能还提供一个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可达92kW。

编辑点评:除了2.0T的福克斯ST外,福克斯还没有引入入门的涡轮增压车型。如果1.0T车型能够引入国内,一定会为稳固福克斯在紧凑型车里的地位。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