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宝马-i3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巴黎车展:宝马新款i3/i3s首发

2018年10月02日 19:16:4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在今日开幕的2018巴黎车展上,宝马正式发布了新款宝马i3车型。此次新车主要在续航能力方面有所提升,其中新款宝马i3车型的NEDC续航里程可达359公里,而新款宝马i3s车型的续航可达345公里。据悉,新款宝马i3将于11月份正式投产。

作为去年中期改款之后的首次年度改款,2019款宝马i3在造型方面并无显著变化,仅增加了外观运动套件和自适应LED大灯可供消费者选装。其中运动套件包括前后黑色翼子板、定制化运动悬挂以及20英寸铝合金轮毂等,并新增了米色外观涂装。

内饰同样保持了与现款一致的设计风格,增加了命名为“Electric Brown(电棕色)”的配色,在娱乐系统方面有所升级,10.25英寸中控屏内含全新的iDrive 6.0信息娱乐系统,支持多达10个设备同时连接车内局域网热点,还将提供基于无线局域网热点的电话功能。

此次新款宝马i3/i3s的重要变化体现在储能系统上,采用了与三星SDI合作开发的新电池组,其整体容量从现款的33kWh升级至42.2kWh,续航里程也由此有了显著提升。据悉,新款宝马i3的NEDC续航里程可达359公里,而i3s可达345公里。驱动部分,则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7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宝马i3
宝马i3
指导价:30.58-33.98万元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58-33.98
紧凑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