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东风日产-楼兰

超低价好车团购

日产新款楼兰亮相 或将搭载这款动力确实惊人

2018年11月29日 09:38:5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在2018洛杉矶车展上,日产新款楼兰正式亮相。新车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即针对部分细节有所调整。据此前的消息,新款楼兰有望搭载于新天籁相同的2.0T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款楼兰的前脸采用了日产家族的V-motion设计语言,与现款车型相比,使用了黑色蜂窝状的前格栅,前LED大灯的灯腔结构有所调整。

车侧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车尾最显著的变化就是C型尾灯组,夜间更具辨识度。此外,新车在车身周围采用了黑色宽体包围设计,搭配前后防擦护板,带来更强烈的跨界感受。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采用了黑色与米色的色调搭配,并在细节之处加入了镀铬饰条进行点缀,很好地营造出温馨的车内氛围。造型粗壮的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中控液晶屏等,都给人一种成熟稳重的感觉。

动力方面,日产楼兰海外版车型目前仅提供3.5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262马力,峰值扭矩325牛米。据外媒推出,新款楼兰有望搭载已经应用于全新天籁上的2.0T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压缩比可以在8:1到14:1之间无级调节,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380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艾强 PA018
楼兰
楼兰
指导价:23.88-37.58万元
2.5L 2.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88-37.58
中型SUV
2.5L 2.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