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奥迪e-tron GT首发 性能无视一众超跑

2018年11月29日 10:41:1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在2018洛杉矶车展上,奥迪发布了全新车型——奥迪e-tron GT,采用了运动感十足的设计,带来了极具视觉冲击力的震撼效果。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型,其WLTP工况续航里程或大于400公里。据悉,该车将于2020年年底正式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采用了十分激进的设计风格,奥迪家族式的六边形大嘴格栅采用封闭式处理,内部网格状的样式富有层次感,类似铠甲的视觉效果更为引人注目。造型犀利的前大灯不负奥迪一贯的设计优势,车头两侧的立式通风口更具性能感。

车身侧面双腰线的设计,在带来丰富光影效果的同时,也强化了肌肉感,塑造出车辆饱满、壮实的视觉效果。造型别致的大尺寸五辐合金轮毂,更富有运动感和未来气息。车尾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两端箭羽式的造型极富辨识度。车尾下部采用了大尺寸的扩散器,在带来夸张视觉效果的同时,在带来了不错的空气动力学表现。

来到车内,该车采用了奥迪家族最新的环抱式座舱设计,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平底的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等,特别是采用了按键式换挡机构,都迎合了整体富有科技感和运动感的车型定位。据了解,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60×1960×1380毫米。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434千瓦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作为纯电动车型,其WLTP工况续航里程(World Light Vehicle Test Procedure,全球轻型车油耗测试标准)或大于400公里。在充电方面,这款车通过直流快速充电站充电,在20分钟内可以将电池充至80%。据官方数据,该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5秒,0-200公里/时的加速时间为12秒,最高时速被电子限速在了240公里/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